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BMW杭州战略布局重要一步华东旗舰店开业

  3月14日下午,位于莫干山路和石祥路交叉口的杭州宝荣4S店内宾朋满座,一场简单而极富意义的开业仪式正在这里举行。自此,杭州宝荣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公司总经理许建寅向各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BMW副总裁陆毅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致辞。

  杭州宝荣的开业,不仅是BMW在杭州主城区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更是BMW树立高标准服务水准的新起点。因此,它的开业有着巨大的战略意义。BMW一直是浙江的汽车特色园区——拱墅区着力引进的品牌,BMW的进驻让“汽车拱墅”得以锦上添花。

  规模:浙江乃至华东最大

  杭州宝荣为浙江乃至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BMW旗舰店,整个硬件造价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新店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一楼是新车展示厅和二手车展示;二楼主要有三个功能区,最主要的一块是客户休息区,包括提供各种冷热饮料和酒水的吧台、开放式的阅览室、电脑室、独立的视听室。这个休息区最引人注目的是高1.5米的显示屏,上面不断滚动显示着正在保养、维修车辆的信息,当然,也同时显示当天视听室里播放的大片。无论什么时候,当您走进休息区,灯光总是那么柔和,桌上别致的花瓶中盛开着白玫瑰。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宝荣拥有32个工位、232个停车位,满负荷时可以满足100辆车的日常维护。

  杭州宝荣自去年11月下旬试营业至今,在业内的人气和知名度已是与日俱增。在目前车市并不明朗的情况下,如此规模的旗舰店的开业,需要巨大的勇气,还需要掌舵者高超的智慧。

  服务:高人一等的礼遇

  与如此规模的BMW旗舰店相匹配的,又是一种怎么样的高标准服务?让我们来听听用户的答案。“宝荣给顾客一种被呵护的尊贵感,每次保养、修车,服务人员的态度都很好;我开车还未到家,就会接到售后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第二天,宝马厂家也会来电询问这次修车的情况。另外,时不时地会接到宝荣4S店针对客户开展的各种售后活动的信件、邮件、短信等。总而言之,我在宝荣感觉很愉悦。”全新宝马325的客户刘女士这样告诉记者。

  杭州宝荣建店之初,就明确了高质量服务的理念,并付诸实践,从交车准备、作业流程、维修技术、零件库存到展示中心,杭州宝荣的全体员工一起为坚持与德国原厂相同的服务而努力不懈。用杭州宝荣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寅的话来说就是:“服务永远是递进的,关键要在细节方面不断创新,从而让BMW的车主能在购买前、购买中及购买后都感受到高人一等的礼遇。”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建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