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活动走进沈阳

  “缩小版”的繁华街道,一应俱全的交通标识。9月11日,BMW将儿童交通安全主题公园搬到了沈阳少年宫,为这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课。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是BMW连续第四年举办的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沈阳是今年系列活动的第四站。华晨宝马公关部总监孟庆如,辽宁省青少年教育保护委员会主任张晓东、沈阳市青少年教育领导小组科长辛勤和沈阳各区少年宫及教育局领导出席了沈阳站的启动仪式。


  训练营现场,小朋友们在交警叔叔和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头戴统一的交通安全帽,在逼真的交通环境当中扮演了小警察和小司机的角色。此外木偶剧《安安全全过马路》和“交通安全棋”等寓教于乐的环节都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了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这种参与性、体验性强的教育方式能够激发孩子们的学习热情、有效的培养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今年的训练营活动以“过马路要走斑马线”为主题,通过与中国儿童中心合作,在各地少年宫搭建了BMW交通安全主题公园,使来自全国100所幼儿园的3,200名儿童直接从中受益。该活动4月7日在北京启动,上半年已在杭州上海温州三个城市成功举行。“六•一”儿童节期间,BMW还特别推出了“BMW在线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直接将BMW儿童交通安全教育送到家庭。所有注册的小朋友不仅可以在网上游乐场学习各种交通安全知识,而且有机会赢得参加2008 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的入场券。

作为网上游乐场推出后的第一站,沈阳就有幸运的小朋友通过网络选拔参加了现场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训练营借华晨宝马成立五周年之际,特别在沈阳站增设了员工子女专场,以感谢员工五年来对公司的贡献。

  华晨宝马公关部总监孟庆如在沈阳站开营仪式上说:“BMW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一直致力于培养孩子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和自我保护意识。经过四年的持续努力,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已成为BMW在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辽宁省青少年教育保护委员会主任张晓东表示:“宝马已经连续多年举办了以儿童交通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儿童家长的普遍赞誉和欢迎。让孩子们远离交通伤害,不仅需要家长的细心照料与呵护,还需要全社会采用合理、科学的教育方式。BMW在这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作为世界顶级汽车产品制造商,BMW推广交通安全教育,是从事这项工作最早的汽车生产商。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作为宝马集团在华交通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05年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好评。2008年,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获得必要的交通安全教育,BMW还与知名幼教专家合作,制作了“交通安全大礼包”赠送给全国500家幼儿园,使受益儿童达到10万名。随着网络版儿童交通安全游乐场的推出,这一数字还在增加。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