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TRW志愿团队奥运开展儿童道路安全宣传

   由北京志愿者协会和美国 TRW 汽车集团 (TRW Automotive Inc.) 联合发起的“北京2008道路安全志愿行动”自今年四月启动后,在两个奥运期间坚持开展道路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近日,在北京市海淀区著名的二十一世纪实验幼儿园,TRW 志愿团队举办了本季度的第三场道路安全推广活动。志愿者们借鉴英美等汽车文化发达的国家普及少儿安全教育的经验,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讲解文明出行的道理,传授安全乘车的技能。

  历时一个小时的活动组织紧凑,内容精彩。一系列儿童道路安全要点,例如交通信号灯的作用、座椅安全带的重要性、坐车的注意事项等等,通过故事宣讲、卡通人物表演、互动问答、手工制作、驾乘游戏等环节得到了演示和讲解。志愿者们充分遵循学龄前儿童的认知规律,避免了简单说教和单向灌输,在教学双方的互动中启发孩子的安全意识,并鼓励他们动手实践。一个个生动有趣的节目,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参与和幼教工作者的高度赞扬。

  TRW 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一贯积极倡导安全、文明的驾乘文化。今年,作为北京志愿者协会的外企团体会员,TRW 发动企业内部和社会的志愿力量,支持奥运年北京的道路畅通和城市文明,重点向青少年和儿童传播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的技能。

  北京志愿者协会秘书长郭新保说:“北京志愿者协会与 TRW 的合作不限于2008年。我们更重要目标的是共同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号召社会对道路安全等公益事业的长期关注。”

  TRW 志愿团队负责人屈创新先生表示:“在我国,道路交通事故已经成为造成学龄前儿童意外伤害的主要原因之一,加强对幼儿的道路安全教育刻不容缓。培养孩子从小讲文明守秩序,对于提高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也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对幼儿的教育,可以感染和影响他们的父母和其他成年人,由此强化一代人的道路安全意识。只有全社会的安全意识加强了,才能从根源上减少道路伤害事故的人为祸因,推动社会的安全、文明与和谐。”

  TRW 和北京志愿者协会为该项目专门开设了网站 http://www.Safety2008.net ,作为公众参与志愿行动,倡导安全,获取安全资讯和宣传多媒体资料的另一个网络平台。

  TRW 简介

  TRW Automotive(美国 TRW 汽车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2007年销售达147亿美元。总部位于美国底特律地区,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200多个生产运营机构,员工超过66000名。TRW 生产制动、转向、悬架、乘员安全等高科技主、被动安全产品及系统并提供售后市场作业。产品包括集成化稳定控制系统、驾驶辅助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包括安全气囊,座椅安全带和方向盘)、安全电子、发动机部件、工程紧固系统,和零部件售后配换及技术服务。TRW 在中国运营机构达15个,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TRW 的中国客户包括所有在华运营的大型整车企业。(注:除特别指出,本新闻发布所提及的所有“TRW”、“天合汽车”或“集团”均指 TRW 汽车集团及其子公司。有关 TRW 的新闻请访问集团网站 http://www.trwauto.com 或 http://www.trwmedia.cn )。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所包含的所有前瞻性声明由1995年颁布之证券诉讼改革法界定,并非对既往事件的陈述,因而具有风险性和不确定性。我们郑重提醒读者,本新闻中的前瞻性声明以发布当日之既往事实为基础,而受多种不可控因素影响,未来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发生实质性差异。本公司在截止于2007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 10-K 报表及截止于2008年3月28日的财政季度 10-Q 报表中陈述了这些风险、不确定性及其它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相左的重要因素。这包括而不限于下列因素:本公司的北美客户或供应商市场份额减少和由此引发的减产,重组,包括申请破产保护的举措;不断升级的客户要求减价的压力;原材料价格膨胀对盈利和供应链产生的负面压力,包括供应商无法按原定计划交付产品和由此引起的供应中断;本公司对最大型客户的依赖性;产品责任、担保及召回索赔的可能性;本公司美国境外机构的相关风险,包括外币汇率浮动和经济不稳定性;客户或供应商设施的停产或其它劳资问题;本公司财政结构中的大量借贷和其带来的对经济环境或行业衰退的敏感性及利率风险;汽车产销的周期性;本公司员工养老保险和其它退休福利费用的增加;非美国本土企业的运营风险,包括汇率风险;本公司信誉或其它非物质财产的损坏;源于收入组成结构和其它因素变化的本公司有效年税率的可变性;不利于业务的环境和安全立法;知识产权诉讼;本公司股东与公司利益冲突的可能性,等等。本公司不承担任何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进行公开修改与更新的义务。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