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2009款雷诺梅甘娜运动版 官方图提前曝光

  雷诺梅甘娜运动版将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雷诺汽车公司对这款车型非常重视,专门为其建立了一个网站进行倒计时等待它的热辣出炉。目前,雷诺梅甘娜运动版的首张官图已经在该网站曝光。根据图片和以前的谍照分析后,我们能够推出雷诺这款新的掀背版车型的一些设计细节。


  与雷诺之前任何一款高性能掀背车一样,新款梅甘娜运动版也采用了独特的造型以突出其运动风格。外观受巴黎车展中雷诺发布的梅甘娜Trophy 概念车很大影响,根据之前公布的谍照,梅 甘娜运动版将采用中置排气管。另外梅甘娜运动版还将提供包括车头车尾保险杆以及车别裙在内的大包围改装套件。


  据悉,梅甘娜运动版最初将会将会推出三门版的车型,之后晚些时间将会推出五门版的车型供客户选择,车身将采用前轮驱动的形式,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当前款R26的2.0升涡轮增压4缸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50马力,在配备手动变速箱的情况下,新款运动版版梅甘娜能够以6秒的时间从0加速至60英里/小时。



  据传梅甘娜运动版还将配备Brembo刹车片、防滑差速器等部件,为了提升驾驶感和具备更佳的精准性,电子助力转向也进行了重新调校。


  2009款梅甘娜运动版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在欧洲上市销售。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