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二手车 > 二手车市场

08年二手准新车 08年1.8AT福克斯卖10万

  2009年已至,二手车市场中开始大量出现08年的准新车,这批二手车多为个人使用,都还在保修期内,且车况良好。由于08年车市价格的不断走低,这批车型在第一年的折旧率都非常高,相比较节后价格回调的新车市场,消费者在购车时也可以适当考虑一下这批08准新车。

 

  07款福克斯两厢 1.8AT时尚型

  ★年份:2008年

  ★车况:无事故

  ★出售价格:10.8万元左右

  点评:这款08年的蓝色福克斯轿车为无事故车型,已行驶1.5万公里,基本配置包括15寸铝合金轮圈、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四幅方向盘等。

  虽然没有发生过事故,但是车身原厂漆面破损较为严重,外观漆面尚留有小划痕。该车此前一直作为私人代步车使用,且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

由于福克斯09款已经开始销售,07款的福克斯已经断售,09款福克斯上市前夕,该车型的优惠幅度一度拔高,就连刚刚上市的09款福克斯最高优惠幅度也曾到达1.8万元,因此本车型二手车经销商的出售价格为10.8万元左右。

  东风标致307 2.0舒适版AT

  ★年份:2008年

  ★车况:无事故

  ★出售价格:12.5万元左右

  点评:这辆08年的标致307拥有前排全尺寸双安全气囊、ABS+EBD、智能防盗报警器、音响主机MP3读取功能、多碟CD换碟机等配置。这款2.0L红色标致307行驶里程比较多,已行驶3万公里。经过检测,评估师发现该车发动机缸垫上无明显渗油痕迹,点火之后发动机声音正常,车况良好。节前,东风标致307最高降幅曾经达到过1.2万元,目前降幅虽然回调,但是也保持在8000元~10000元左右。这款标致307不仅车况良好,还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二手车经销商给出的销售价格为12.5万元左右。

  飞度型动派 1.5L普通版

  ★年份:2008年

  ★车况:左侧曾经受过撞击

  ★出售价格:8.5万元左右

  点评:这款飞度的基本配置增加了电动天窗、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车主自己还增加了真皮座椅。车况良好,目前已行驶2万公里,并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经过评估师的检测,发现该车更换过左前翼子板,翼子板上固定螺丝有明显拆卸痕迹,因此判定该车左侧曾经受到过轻度撞击。目前在售的飞度为08年7月份上市的新飞度,这辆06款的飞度在08年经销商清库时最高优惠幅度曾经超过2万元,加上新出台的购置税新政,1.5L车型购车时购置税减半,二手车经销商给出了8.5万元的销售价。

  卡罗拉GL 1.6AT

  ★年份:2008年

  ★车况:被轻度追尾

  ★出售价格:12万元左右

  点评:1.6L自动挡卡罗拉的基本配置包括铝合金轮毂和LED尾灯等,该车目前已行驶2万公里左右,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经检测,发现该车曾经被追尾,伤及保险杠,但是后备厢处没有受到波及,该车保险杠已到4S店进行过更换。目前卡罗拉在新车市场中的优惠幅度应该在6000元~8000元左右,节前优惠幅度一度超过万元。由于这辆卡罗拉为1.6L车型,受刚出台的购置税新政影响,二手车经销商给出的销售价格为12万元左右。

  速腾2.0/2V舒适型6速手自一体

  ★年份:2008年

  ★车况:无事故

  ★出售价格:15万元左右

  点评:这辆08年出场的银色06款速腾2.0L车型标准配置有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电动天窗、铝合金轮毂等。已行驶2万公里,经检测该车属于无事故车型,并留有全程4S店保养记录。速腾在节前最高降幅也曾经达到1万元左右,这辆06款速腾车况极佳,装载四冲程直列四缸电子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非常适合家庭使用。针对该车,二手车经销商给出的售价为15万元左右。

  以上车辆信息只能作为参考,车主还要根据二手车的品牌、车型、车况、年份、行情、税费来决定销售价。

  (感谢君拓二手车提供支持)

  本版撰文 石文夫 图 张迪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