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你的移动厨房 BLACK DEER品牌亮相展会

  2009年2月19日,第五届 ispo china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户外野营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火枫野营用品公司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国内首创的自驾移动厨房系列新品牌-BLACK DEER。产品主打时尚、专业、休闲、,旨在为户外自驾爱好者提供全新概念系统的高标准、多样化、安全绿色的户外野炊用品。


  据BLACK DEER产品管理部负责人介绍,目前推出的一系列产品,也是目前国内唯一系统化的野炊解决方案。不同于其他户外野营炊具是同时几个品牌的餐、炊桌、椅具等组装而成,而是包括炉具、水具、照明、套锅、燃料、炉具、桌椅等户外烹饪过程所需的全套装备。同时器具之间的兼容、组合以及配套使用也100%显示出户外炊具的利用价值,彻底改变了户外野营炊具配套杂牌军的概念。


  同时BLACK DEER系列移动厨房的自身定位是时尚、休闲但又彰显专业的户外移动厨房用品,采用高标准的原材料、合理的节省空间设计、国内最先进的制作工艺来创造产品。考虑到户外自驾爱好者为主要受众人群,整套在产品组合、折叠设计空间利用上也是一大特色,尤其产品可以自由组合,全套产品装进飞度汽车的后备箱绰绰有余,又何况时尚户外自驾游爱好者的SUV爱车的后备空间呢?

  BLACK DEER正在以全新的理念打造更多优质的产品来满足“你的移动厨房”多样的需求!请带上“你的移动厨房”融入户外,亲近自然享受美味生活吧,它将是一种新的时尚!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