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雷克萨斯RX系列 打造豪华SUV完美之作

  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

  自1998年面世至今,LEXUS雷克萨斯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所打造的每一款RX车型,成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杰作。

融合了油电混合动力前瞻科技的雷克萨斯RX系列,不断进化勾勒出了豪华SUV产品的未来趋势。

  1989年,LEXUS雷克萨斯在北美国际车展首度亮相,以令世人耳目一新的创新科技与卓越的制造品质,迅速征服北美市场,并连续8年荣登美国最畅销豪华车榜首。

  时隔九年,在1998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LEXUS雷克萨斯将豪华轿车的精致舒适与SUV的强劲动力和高通过性相融合,展出首款豪华SUV车型 — RX 300。同时也为业界奠定了豪华SUV的行业基准。

  2003年,LEXUS雷克萨斯RX 330在RX 300的基础上全新改款并问世,RX 330从科技、设计和豪华性上均再创高峰,成为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发展史上另一个里程碑事件。

  2006年, LEXUS雷克萨斯新款RX 350问世,RX 350以其优雅的外型、澎湃的动力以及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在世界权威汽车评选中屡获佳绩。

  执着于更完美的驾驶感受,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对动力有着不懈的追求。面对更高性能和更低排放的挑战, 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成为混合动力豪华SUV道路上的先驱。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赋予了豪华SUV车型更加环保的特性,在高性能与低排放之间实现了完美平衡。

  2005年LEXUS雷克萨斯RX 300进入中国市场, RX系列豪华SUV车型以其全新的设计概念和睿智的功能配置获得了中国市场的广泛认可。

  2006年2月,动力强劲、安全舒适的RX 350被引进中国,以同级别豪华SUV最强悍的动力和最为宁静舒适的驾乘体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感受。

  2007年1月,享誉全球的首款混合动力豪华SUV车型RX 400h登陆中国市场。RX 400h集卓越动力与环保节能于一身,再次成为了中国市场豪华SUV领域的标杆。目前RX混合动力车型的销售占整体RX系列的近1/3 ,这也再次证明了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SUV RX 400h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成功、追求生活品质同时又对社会充满责任感的顾客的充分认同。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