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第79届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展车

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 柴油车扎堆

  2009年3月3日,第79届日内瓦国际车展将于瑞士日内瓦城Palexpo展览会场拉开帷幕。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除了大量即将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之外,还有不少柴油车。

  菲亚特Fiat 500C敞篷车

  菲亚特即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可爱小车菲亚特500的敞篷车版本。菲亚特500C与硬顶版500有着相同的车身尺寸和基本造型。车身全长3.55米,宽1.65米,高1.49米。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发动机,除了两款排量分别为1.3升和1.4升的汽油发动机之外,还有一款75马力的1.3升Multijet涡轮增压柴油机可供选择,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菲亚特Fiat 500C敞篷车

  此外,500C还配置了智能起-停(Start&Stop)系统,可在临时停车时关闭发动机,进一步改善燃油经济性。

  斯柯达法比亚旅行车

  这款基于现行款法比亚Kombi旅行车的全新车型,结合了斯柯达明锐Scout和Roomster的元素,配有更大的轮毂,看起来更为生猛。不过,它的动力系统却没有太多改变,并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四轮全驱。斯柯达法比亚旅行车共有6款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三款为柴油发动机,这些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从51千瓦到77千瓦之间不等。

斯柯达法比亚旅行车

  宝马概念5系Gran Turismo

  新款宝马概念5系列 Gran Turismo的一切特征都在宣称着自己不是一款箱式旅行车。宝马表示该车会在下个月的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和大家见面。

宝马概念5系列 Gran Turismo

  这款概念性的5系列GT可以被想象成克里斯·班戈(前任宝马首席设计师)在宝马汽车方面的最后遗产。“这是我们曾经制造过的最以客户为中心的车辆。”班戈在这款车首次出现于人们面前的时候就这样评价过了,“我们发现很多的宝马买家其实没有能够真正地被吸引到我们之前设计的某些车上面去,于是乎我们想造出一款车能够适合于真正的日常使用,所以这款车上面,你们看见的设计元素全部都没有先入为主的概念,参照物只有买家的需求。”

  Seat Exeo

  源于奥迪A4的Seat Exeo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Seat Exeo Sport Tourer旅行版。与其轿车版相同,Seat Exeo Sport Tourer旅行版同样具有6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三款输出功率为75kw到147kw的汽油发动机,和三款输出功率从88kw到123kw的柴油发动机,6款发动机将全部达到欧5排放标准。据悉,Exeo旅行车将在日内瓦车展进行全球首发,而报价和配置细节将在3月底公布。

Seat Exeo Tourer旅行版

  Rinspeed iChange概念车

  瑞典Rinspeed在第79届日内瓦车展上所发布的新款概念车已成为业界关注焦点,今年Rinspeed精心打造的概念新车甚至还拥有奥巴马口号式的名称:Rinspeed iChange。外形设计得像一条水中生物的Rinspeed iChange,以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驱动,整车重量1050kg,极速达到220km/h。

瑞典Rinspeed iChange概念车

瑞典Rinspeed iChange概念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