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公司09年将推出纯电动汽车E6

比亚迪E6
比亚迪E6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昨天在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表示,将大力支持比亚迪公司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取得更大突破。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以及广东省发改委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昨天,张晓强在常务副市长许勤陪同下,在我市考察比亚迪公司。
 昨天,张晓强在常务副市长许勤陪同下,在我市考察比亚迪公司。

  张晓强一行参观了比亚迪技术博物馆和汽车总装车间,详细了解了比亚迪电池制造技术、手机零部件制造技术、整车制造技术以及比亚迪最核心技术产品——铁电池,并饶有兴趣地试驾了比亚迪公司推出的全球首款插入式双模电动汽车F3DM。

  考察期间,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向张晓强一行介绍了比亚迪公司的新能源战略,包括电动车、储能电站和太阳能发电等等。王传福表示,比亚迪新能源战略前景非常广阔,并且具备掌握核心技术的优势,特别是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比亚迪公司将在今年推出纯电动汽车E6。

  张晓强对比亚迪公司依靠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表示赞赏,希望比亚迪公司能够抓住机遇,在新能源技术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他表示,国家发改委对此将给予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晓强 | 王传福 | 许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