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比亚迪09精诚服务•技术群英大奖赛启动

  受金融风暴影响,国内车市发展步履维艰,众多汽车商家试图通过降价来拉动销量。然而,价格战并非拉动产品销量的关键所在,车企业该如何赢得市场竞争力?在售后服务体系的建设上,除了配备专业、一流的硬件设施与开展花样翻新的服务活动,汽车厂商们更多的还是应该回到重视技术的原点,在产品和服务上不断夯实自身的技术基础,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才是最根本的实惠所在。


  作为国内车企的一匹黑马——比亚迪汽车,在几年的艰辛发展历程中更是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一点,于是独辟蹊径,开始了加紧内功的修炼。2009年新年伊始,比亚迪汽车“精诚服务•技术群英大奖赛”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从2009 年2 月1 日启动截至2009 年8 月17 日,覆盖全国比亚迪A1网服务店,面向所有比亚迪服务店机电修理技工、技师展开,自此拉开了09比亚迪汽车技术提升年的序幕。

  整个大奖赛分四个阶段进行:学习提升阶段、区域预赛阶段、大区复赛阶段、全国总决赛阶段。

每个阶段比亚迪汽车的资深技术工程师都会根据赛制要求,在学习内容上对各服务店的技术学习提供纲领性、专业化的指导。学习技术是重中之重,并贯穿于整个大奖赛的始终,对于每一位维修技师来说无疑是一个绝佳的学习契机。学习提升阶段,激发每一位技工、技师加强学习交流的意识,积极备赛、踊跃参赛是本阶段的核心;区域预赛阶段,所有报名选手加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各区域笔试成绩前三名选手晋级参加大区复赛;大区复赛阶段,学习的重点、难点会再度加深,各区域晋级产生的参赛选手要进行理论与实操的双重考核,各大区角逐出的前两名选手晋级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阶段,进行更具难度的全国理论、实操总决赛,最终赢得整个技术群英大奖赛的最高荣誉!

  技术群英大奖赛四个阶段环环相扣、学习内容逐步深入,更加透视出了大赛举办方的独具匠心。大奖赛以“技术为王 服务为本”为主题,充分贯彻“精诚服务”理念,经过北京天津济南深圳广州等13个大区的初赛、复赛,共选拔出26名维修技术尖子参加在深圳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比赛结束后,大赛组委会还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维修效率奖、最佳服务态度奖、网络最佳人气选手奖等等奖项,并给予10000元~3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及丰厚的礼品。对于热心参与活动的顾客,比亚迪汽车还特意准备了百名“顾客参与奖”,感谢他们长久以来的支持。

  对此,比亚迪汽车售后的一位负责人表示:“比亚迪汽车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技术群英大奖赛,形成全员学技术、比技术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比亚迪汽车售后服务水平,提升终端服务店对比亚迪汽车系列产品的问题解决能力,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另外,本次活动中设置的一系列互动活动,也为技师和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交流维修技巧的平台,更促使技师们不断提升自我技能水平,从而全面提升服务店的整体服务质量,让比亚迪汽车的每一位车主随时随地感受到比亚迪“精诚服务”所带来的家一般的温馨关怀。

  作为比亚迪汽车09年感恩40万用户,开展系列售后服务活动的开篇之作,本次活动奖项设置的奖品种类、奖励额度也是空前的,体现了比亚迪对“技术为王、服务为本”理念的倡导,也体现了比亚迪汽车对售后服务的高度重视,更体现出比亚迪汽车在售后服务方面的价值导向。2008年,比亚迪汽车实现了100%的销量增长目标,成为业界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相信在2009年,比亚迪“精诚服务•技术群英大奖赛”也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