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复刻Tribute! 海马首款自主SUV谍照曝光

  从谍照中曝光的内饰看,海马S3的内饰比2004年进口国产的福特翼虎和2005年北京车展上的马自达丘比特都要前卫,银黑色相搭配的中控台简洁大方,多媒体按钮和三个空调旋扭的位置都属于典型的马自达风格,而方向盘也是由黑色为主,搭配两条银色镶边的三幅方向盘。曝光的测试车为5速手动版车型,可见困扰国内自主品牌轿车多年的自动变速器瓶颈仍将需要时间去解决。

  2005年北京车展期间展出的马自达Tribute具有2WD和4WD两种配置,2WD型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2.3LV6发动机输出153匹马力,城市路况油耗约11.8L/百公里,高速公路及郊外路况约9.7L/百公里;4WD型采用4速自动变速箱,3.0LV6发动机,输出200匹马力,城市路况油耗约15.7L/百公里,高速公路及郊外路况约12.8L/百公里。而即将国产的海马S3将不会搭载这两款发动机,海马S3最有可能搭载的是海马现款的1.8升发动机,尽管排量和动力性方面较为一般,但这也基本可以满足海马S3潜在用户的需要。

  至于四驱版车型,目前还很难确定海马汽车是否拥有基于福特的四驱技术,如果今年4月海马S3面世后能推出四驱版车型的话,预计这也将成为海马S3的溢价筹码。目前来看海马S3短期内推出四驱版车型的可能性不大,做为一款定位10万出头的SUV,海马S3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相对瑞虎、哈弗等其他竞争对手的"性价比"优势。关于海马S3的进一步报道,敬请锁定搜狐汽车频道的后续报道。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