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

奥迪英杰汇:张亚东-著名音乐人

  自上世纪90年代初期开始,活跃于内地乐坛,因为著名歌手王菲提供作品多年,誉为“御用制作人”而盛名海内外。曾为窦唯、羽泉、汪峰、郑均、梁咏琪、林忆莲、许茹云、李宇春等中国内地及港台的歌手、组合提供歌曲。

  2001年,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流行歌曲榜]2000年度“最佳编曲” 奖。

  2004年,获第十一届“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最佳制作奖”。

  2004年,获“年度最佳编曲奖”(《Colorful Day》)。

  张亚东的音乐空间在不断扩大,为《那时花开》、《蓝宇》、《开往春天的地铁》、《英雄》等多部电影提供了富有独特韵味的音乐。

  2006年,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吉祥物“福娃”的宣传片创作音乐。

  2006年,创立自己的唱片公司“北京东乐影音文化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及音乐总监。

  2007年正式加入“奥迪英杰汇”,被授予“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称号。

  张亚东长期以来关注公益事业,2007年10月11日,参与到由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携手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结成的“童梦圆”公益之旅活动。走进云南省会泽县则补村,亲身体验当地校外青少年的生活环境,向孩子们传播奥运文化和奥运精神,用真情激励他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信心、点燃改变自身命运的希望。并为“奥迪童梦圆”励志公益项目创作了主题歌《最好的未来》。

  2008年12月20日,张亚东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了“东至-乐暖倾城”张亚东作品音乐会上,再次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宣布每售出一张门票,便捐出10元钱给 “奥迪童梦圆”励志公益项目,帮助更多的中国中西部校外青少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亚东 | 童梦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