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广西投入60%警力遏制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新华网南宁2月24日电(覃广华、何程)广西壮族自治区交警总队长韦宁贤近日表示,广西公安机关已投入60%以上警力监管道路交通,严管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据韦宁贤介绍,2月21日至3月31日期间,广西公安机关60%以上的警力将投入到路面主战场,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高发势头。


  韦宁贤表示,广西还将投入所有的测速仪、酒精测试仪、移动显示屏以及公路电子监控等装备,监管各类高危车辆和交通违法行为,对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从重处罚。

  韦宁贤说,近期广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在过去的两个月内,广西共发生道路交通事故1096起,造成607人死亡,死亡人数比上年同期上升20%,其中特大交通事故22起,造成79人死亡,比上年同期分别上升69%和44%。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宁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