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85款车首发 更多车型望国产

  超级宾利

宾利欧陆Supersports

  这台超级宾利必定是一台可以称之为“怪兽”的车型,而且相当奢华。基于宾利大陆车型而开发,最高时速将超越大陆GT的325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不到4.3秒。这要归功于一台使用生物燃料的W12引擎。

  奥迪A5敞篷版

2010款奥迪A5敞篷版

  奥迪A5和S5仍然采用奥迪传统的软顶敞篷风格,开启和关闭时间为15秒和17秒,并可在低于50公里的速度下随意控制。奥迪A5敞篷版采用3.0升的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达到333马力和440N·m,搭载带有手动模式的tiptronic六速自动变速器。其它方面配置包括17寸的铝合金轮毂、全自动空调、针对软顶敞篷的CD音响系统以及带有导航和各种娱乐控制的第三代mmi系统。预计将于2010年进入中国销售。

  欧宝Ampera

2011款雪佛兰Volt

Ampera既是欧宝版Volt

  通用集团对雪佛兰Volt Plug-in(暂译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宣传已经非常充分,数次宣布将在全球市场上市,并将登陆欧洲市场。对于这款通用的重量级新车,是以雪佛兰品牌入市还是借助旗下的欧宝品牌进入欧洲市场曾引来业界讨论。目前可以肯定该车将挂欧宝闪电标进入欧洲,并以Ampera为名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根据目前的消息,雪佛兰Volt将在明年上市,欧宝Ampera则要等到2011年。

  马自达3MPS

2010款马自达3 MPS

  全新一代马自达3 MPS将会亮相,马自达旗下紧凑型运动车马自达3于全球总计销售超过200万辆,主要是新世代造型与更鲜明的产品特性,让马自达 3成为原厂主力,而为了能迎合环保节能的需求,在欧洲发表的马自达 3,其MZR 2.0升DISI直喷引擎将搭载怠速引擎停止运转的i-stop系统,让油耗表现比起未搭载的马自达 3提升12﹪。

  萨博9-4X

2009款萨博9-4X

  萨博9-4X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这款新车将继9-7X成为萨博的第二款SUV,动力方面这款新车将会采用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扭矩高达400N·m,可能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仅为6.4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