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日内瓦车展85款车首发 更多车型望国产

  B/概念车

  宝马5系GT概念车

宝马5系Gran Turismo

  宝马公司将推出宝马5系GT概念车,它不像轿车、旅行车、CROSSOVER以及SUV,非要划入某一类车型的话,它还是比较接近掀背车型。5系GT概念车上汲取了大量新7系成功的设计元素,前脸、尾部以及侧面线条,我们也能从中看出下一代5系轿车的影子。

  现代HED-6

概念车

  韩国现代将发布一款名为HED-6的概念车,通过这款紧凑型SUV向世人展示着他们的未来设计理念及方向。外观来看,这辆车很具有欧洲风格,将柔美的线条和肌肉感十足的刚性设计的完美结合,使它看起来十分运动但又不过分强悍。该车采用一台1.6升的GD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可输出175匹的马力。

  雪铁龙DS3

雪铁龙DS Inside概念车

  雪铁龙将带来全新的DS3概念车。这也意味着,雪铁龙旗下设计最成功的系列,又将迎来新成员。全新的DS3将基于C3推出,动力上将搭载汽油和HDi柴油引擎,排量从1.2L到2.0L。至于其它数据,暂不知晓。不过,凭借着DS系列在上世纪的影响,这款DS3还是有着相当的吸引力的。

  宾利Bio-Fuel概念车

宾利欧陆Supersports

  宾利Bio-Fuel是一款生物燃料概念车,该车是同级别车型中首款以生物燃料为能源的新车,并且保证了宾利轿跑车的卓越性能。目前关于这款车的预告片已经发布,宾利宣称这款车将是史上性能最强、速度最快的宾利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