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斯柯达将在日内瓦车展推法比亚Allroad版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斯柯达将要推出全新一代的法比亚Allroad版Fabia Scout,该车最快将于年内在欧洲上市,而如果市场反映良好,也不排除这款车型未来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国产的可能。

  或许是受到奥迪Allroad车型的启发,斯柯达也将推出第二款Allroad车型,即是Fabia Scout,这款车和Octavia Scout车型的设计理念完全相似,也是在旅行版的基础上推出的Allroad车型。现款Fabia Scout基于现有的Fabia Kombi旅行车,结合了明锐旅行版Octavia Scout和Roomster的元素,而同时即将亮相的全新Yeti crossover量产版的设计元素也会移植到新款Fabia Scout上。

  与现款国产的Fabia晶锐相比,Fabia Scout尺寸更加宽大,同时该车配备了更大的轮毂。动力系统上,Fabia Scout将搭载6款不同的发动机汽油款和柴油款各3种。欧洲上市的Fabia Scout甚至可能装配四轮驱动系统。空间方面也是这款新车的一大卖点,其后排通过折叠坐椅可以得到1460L的巨大空间,全车可轻松地坐进5个成年人。(高杉)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