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每日车价点评

[27日车价]17款自主品牌主流车价格走势

  背景:最近,号称最自由、最开放的美国已经开始强制要求美国人民和社会团体购买美国货,积极支持本国企业,从而使得美国经济尽快得到恢复,但是这种单边的贸易保护主义并不利于全球经济的复苏。

不过从情感上来讲,任何国家的国民以及政府都希望本国国民能积极购买本国的产品,美国总统奥巴马号召美国人民购买美国货,并不值得非议,但是令人担忧的是这种号召成为一种强制,就不正常了。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就汽车产业来说,美国人民偏爱日本车,可以说是导致美国三大汽车公司濒临破产的外在因素,假如美国人民都很爱国,都积极主动购买美国三大的汽车产品,日本汽车也不可能这么强大,美国三大也不可能面临如此困境。有美国汽车产业的“前车之鉴”,我们国内的汽车从业者应该未雨绸缪,及时引导消费者积极消费本国汽车产品,从而使得我国汽车产业逐渐发展壮大,成为我国经济的支柱产业。

  从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展的态势来看,已经有足够多的汽车产品来供人们选择,并且在外观、性能和实用性上并不比合资品牌差,尤其在性价比上,自主品牌因为成本控制的十分不错,具备很强的价格优势。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目前车市17款自主品牌主流车型的价格走势,以方便消费者购买本国汽车产品。

车型 价格走势
红旗HQ3 北京报1.5万元现金优惠,辽宁爆出万元现金+礼包的优惠。
尊驰 08款尊驰1.8MT豪华版降价幅度为2万元,最低售价9.58万。
奔腾B70 奔腾全系优惠在6000元左右。
荣威750 08款1.8T车市优惠1.5万元左右,而2.5升优惠2万元上下。
比亚迪F6 搭配铝圈的2.0手动舒适款有大约1500元的市场促销。
名爵7 经销商处有大约2万元的优惠,最低售价仅为14.26万元。
奇瑞A3 目前车市上A3的优惠幅度在3000元上下浮动。
骏捷 部分一级城市的市场优惠都能达到1.5万元左右。
荣威550 售价普遍优惠在1万元左右。
比亚迪F3 5000元左右的价格优惠。
骏捷FRV 只有个别库存大的经销商会有数额较小的市场优惠。
MG3 SW 经销商对名爵MG3 SW开出高达1万元左右的促销力度。
旗云 经销商处有大约4000元的优惠幅度。
自由舰 目前市场优惠很小,基本在1000元左右。
奇瑞QQ 奇瑞QQ仍然有1500元左右的优惠活动。
比亚迪F0 比亚迪经销商处F0的现金+礼包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5000元。
吉利熊猫 经销商处基本没有现金优惠,部分经销商会赠送大礼包。

 

2008款红旗盛世
[盛世 34.98-68.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5.88万起]

  高级轿车:红旗HQ3

    ●红旗HQ3北京报1.5万元现金优惠,辽宁爆出万元现金+礼包的优惠形式。

  目前国内自主品牌高级轿车只有红旗HQ3,该车型作为一汽借用丰田顶级平台的majesta车型,相当于雷克萨斯平台技术,在技术平台与配置上和国内的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系和LEXUS ES系列车型构成竞争关系。目前盛世产能极其有限,终端车市则因为有部分库存车型,优惠幅度不统一,北京市场有经销商报出1.5万元现金优惠,而辽宁市场则爆出5万元现金+礼包的优惠形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