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广汽日野执行副总李少:国产化率要达80%以上

  记者:未来投产的车型方面的情况如何?

  李少:我们在车型选择上非常慎重,对原来的产品做了大量的研发性工作。首先在国产化率上,我们一上来就要求国产化率至少要达到80%以上,如果成本降不下来,这将成为最大难题。

其次,我们不会去打价格战,首先切入中高端市场,但不排除未来也开发低端产品;最后在研发上,我们对每一款车型都会进行大量深入的本土化研发工作。

  记者:研发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样的?

  李少:未来,广汽日野要投产羊城牌和日野牌的商用车,包括轻卡、重卡、巴士等,这些车型的研发工作目前都还在进行中。比如说,我们正在研发的一款车型的零部件,共有1096个点,其中有超过800多个点需要做设计变更,这就需要大量研发上的投入,未来的车型都必须走这一步。

  记者:销售网络建设计划推进如何?

  李少:为了更直接地打入目标市场,广汽日野的重卡销售网络不再有南北地域之分,而是直接攻取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塘等重要经济区,销售店争取达到50-80家。短期内重卡、轻卡和客车会共同展示销售,长远来看,重卡就会单列出来自建网络进行销售。

  文/图乐国星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