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启动二手车置换服务活动

  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东风悦达起亚将于近日大手笔发力二手车置换市场。3月1日—3月31日,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手旗下经销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春天的回馈,以旧换新,送1年有效全面维护VIP卡”为主题的起亚•至诚二手车置换促销活动,在乍暖还寒的早春时节为消费者送来融融暖意。

  自3月1日开始,东风悦达起亚将携手全国115家二手车业务授权专营店开展“春天的回馈”置换促销活动,参与置换的车型包括狮跑赛拉图RIO锐欧等在内的全系车。本次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届时,所有进店申请置换二手车的消费者在经过评估鉴定后均可置换心仪的车型,此外还将获赠1年有效期的全面维护VIP服务卡一张。凭此卡可享受多种汽车精品和维护服务。具体详情欢迎各位消费者亲临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了解。

  在欧美等国外成熟的汽车市场,二手车交易量约占到整个汽车交易量的70%左右。随着近几年中国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国内二手车市场已初具规模,涉足二手车市场的国内汽车厂家也越来越多。据了解,目前,经东风悦达起亚“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授权的国内经销商已达到115家,占到整个销售网络的60%。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二手车业务作为营销战略的一个重要关注点,全力开拓后市场业务,让消费者的现代汽车生活更加丰富、便捷和舒心。

  “起亚•至诚二手车”严格依托原厂的坚实保障、以严苛的7大类108项检测标准和规范化业务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可靠、专业和便捷的全方位一站式服务。 “起亚•至诚二手车”置换业务采用多品牌置换模式,消费者可用任一品牌的旧车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车。经东风悦达起亚“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授权的专营店都拥有持国家注册证书的专业评估师,在对收购车辆进行36项专业技术检测的同时,向客户提供公平、公正和透明的估计方式,在这样安全便捷的置换业务下,客户将获得满意的二手车收购价格和超值的新车优惠。

  另外,起亚•至诚二手车的认证业务严格按照7大类108项检测标准和要求,对符合条件的东风悦达起亚旧车进行检测和验收,消费者购买认证二手车可享受6个月/1万公里的专营店质量保证.也可享受到与新车等同的售前、售中、售后的顾问式服务。

  今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实现终端销售17607台,创企业单月销量历史之最。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消费者体验到起亚•至诚二手车业务更加超值和贴心的服务,而且也标志着企业进一步整合置换资源,全面发力后市场业务的开始。今后,东风悦达起亚将秉承“激情超越梦想”的企业理念,为消费者全力打造“个人移动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