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欧盟考虑向WTO投诉美国对本土的汽车救援

  搜狐汽车讯:欧盟交通部长透露欧盟日前正在考虑向WTO(World Trade Organizations)投诉美国政府对本国汽车业的救助,称美国的救援对欧洲车企是不公平的。据意大利当地报纸La Stampa在昨天的报道,欧洲交通专员Antonio Tajani表示欧盟现在正在衡量并打算向WTO投诉:主要要弄清楚美国对本国车企的救援是否侵犯并影响了我们欧洲产品的竞争力。


  该专员表示,那些国家政府为本国工业提供利好来保护生产和工作的行为应该被避免,政府给本国一些车企不公平利益的行为(对其他别国同类企业的竞争不公平)也应受到谴责。“谁也不能阻止它国生产的汽车在本国的售卖,那将是地方保护主义。我们对此不会袖手旁观的。”

  欧洲汽车工业目前直接雇佣了大约230万名员工和1千万相关产业员工。据国外预测整个欧盟的汽车输出将在今年下降最少15%,欧洲车企也急需大约150亿欧元(相当于191亿美元)的财政救援。

  近期的各国(法国,西班牙,英国,意大利,德国和瑞典)对本国车企的救援目前正在被欧盟竞争委员会审核中。本次投诉的讨论和确认也将在下个周末于布鲁塞尔召开的欧盟危机会谈中被讨论。

  他还指出,欧盟和韩国的汽车交易也存在不公平现象,他建议只有在欧盟利益得到的保证的情况下才继续于韩国进行汽车交易。“韩国一年出售600,000辆车到欧洲,但欧洲只出售了22,000辆车给韩国,另外,韩国的汽车生产商也必须尊重欧洲的质量与安全标准。”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