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中国汽车主语论坛 > 主语论坛文字报道

何毅:当下中国汽车主话题是变革与振兴

    主持人:下面请搜狐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辑何毅先生为本次论坛致辞。

  何毅:各位论坛的成员,本次论坛的支持方PSA中国代表,大家早上好!

搜狐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辑何毅
搜狐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搜狐网副总编辑何毅

  在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09年的第一次主语论坛隆重召开,我想大家和我感觉是一样的,非常高兴,毕竟是一个我们自己的论坛,是我们共同打造的舞台。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在07年9月份第一次成立,在成都举行了第一次区域论坛峰会,大家在一起共同商讨确定了我们论坛的宗旨和方针,在这儿请允许我跟大家再回顾一下论坛的核心理念和思想。

  论坛的宗旨,促进各地权威媒体及资深记者之间的强强合作,加强汽车产业与媒体之间的密切交流,协调对汽车产业的宣传推广,以专业打造行业话语水平,打造传媒延伸服务平台,体现中国汽车传媒理性、自主、新锐的权威精神,目的是为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中国汽车主语论坛遵从专业水准、独立见解和职业操守,崇尚对汽车及传媒的持续学习和突破精神,坚持汽车报道的客观原创。

  我们尤其强调两大原则,一个是我们的客观公正,我们希望通过客观公正的报道和话语表达,在业内形成权威的影响力。第二个重要原则就是理性和建设性,我们试图通过积极推动和促进,通过正面的力量来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尽我们的力量。

  这两个原则也是我们从成都会议开始一直到现在所坚持的。

  一年半以来,“中国汽车主语论坛”组织了不算太多的活动和论坛,07年组织了两届,08年组织了两届。一个是07年9月在成都车展期间举办的“2007首届中国汽车主语论坛暨区域营销峰会”,同年11月在广州车展举办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广州车展峰会”,08年1月在上海主办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年会暨主编之选”的颁奖典礼,同年4月份在北京车展期间举办了“中国汽车主语论坛中国化营销峰会”。

  这届是09年的第一届。毫无疑问今年我们可能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和峰会的举办。

  上述活动都是秉承了主语论坛理性和建设性的宗旨,对行业内的热点议题进行独到的探讨和分析,促进了媒体对行业大趋势判断上的一致,我们认为这种业务探讨型的论坛是非常有价值和有意义的。

  正是基于对本论坛主旨以及上述一系列活动的认可,PSA中国愿意参与到今年主语论坛的活动当中来,希望就全球与中国汽车行业中的、全局性的、公益性的、公开性的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我们相信PSA中国的加入一定有助于论坛的更加深入和专业。

  经过08年金融风暴的冲击,中国汽车产业也是经历了井喷以来最大的一次低谷,增长幅度首次低于两位数,应该说面临相当严峻的形势。前不久国务院也出台了《汽车产业振兴计划》,从多方面促进汽车产业的发展。

  当下,对于中国汽车来说变革与振兴应该是一个主话题。今天我们在座的会员正是针对这样的重大话题展开相应的研讨,发表自己的见解。我们一定会秉承一贯的作风,犀利、新锐、客观、公正的作风,大家一定会畅所欲言,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使我们的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最后再次感谢PSA对本次论坛做出的巨大努力,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zhangliyue)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