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据统计:1月份日本汽车产量继续大幅下降

  日本汽车工业协会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各大汽车厂商实施大规模减产,1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同比减少41%,连续4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并连续3个月更新1967年以来的最大跌幅纪录。

  数据显示,1月份日本国内汽车产量为57.6539万辆。

其中,小轿车49.4843万辆,卡车7.3458万辆,产量同比下降幅度均超过40%,且连续4个月下滑。客车产量为8238辆,同比减少26.6%。

  在世界经济衰退愈演愈烈的情况下,新车销售持续低迷,日本各大汽车厂商为清理库存纷纷加大减产力度,因此国内汽车产量连续大幅下滑。伴随着库存清理的进展,日产三菱预计从3月份开始将缩小减产幅度,丰田也有意从5月份开始增加产量。然而业内人士指出,尽管如此,受市场需求所限,今后日本国内汽车生产水平仍将持续在低位徘徊一段时间。

  数据同时显示,由于面向各主要市场的出口均大幅减少,1月份日本汽车出口量为23.3859万辆,同比减少59.1%,是自1973年有可比数据以来的最大跌幅。

(责任编辑:孟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