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广西实施互联网上自编机动车号牌号码

  广西公安厅交警总队今天向媒体通报,3月1日起广西全区将推行互联网上自编机动车号牌号码便民措施,届时广西民众足不出户就能选择自己青睐的机动车号牌号码。

  广西交警总队总队长韦宁贤介绍,自去年广西实行让民众自编自选车牌措施以来,原来用计算机选号和统一编排车牌号码的方式已基本不用。

目前全区已有 66057辆车牌实行了自编自选。但从近半年来执行情况看,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在车管所选号的时间较长,选号人员较多。此外有民众在家里已编好多个心仪号牌,但一到车管所查询,发现这些号牌已被别人选走,又得重新编选其它号牌。而在编选过程中,有的还得打电话征求咨询家人和朋友的意见,耗费的时间比较长,且临时匆忙决定的号牌又大不如意。

  韦宁贤表示,通过公安机关在“大走访”活动中收集到民众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交警部门决定让民众到车管所办理登记之前就可以选好号牌,以提高办事效率。机动车所有人购买机动车后,可以在连接互联网的任何一个地方查询、编排想要的机动车牌号,确定号牌号码后再到车管所办理,这将满足群众足不出户就能选择机动车号牌号码的需求。

  韦宁贤介绍,互联网上自编号牌系统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无论何时民众都可以登陆“广西交警网”进行网上自选号牌。据介绍,这是全国第四个出台此类措施的省份。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宁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