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2月长沙新车上牌创一年来新高 日均400

  本报长沙讯 “这段时间以来,来上牌的人很多,每天在400台左右,小排量的车型有一些增加。”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易勇告诉记者。节后的第一个月,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一直很忙,21个工作日,根据长沙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数据,2月份,长沙市新车上牌总数为10286台,与1月份的8208台相比,增加2078台,增长25%。

  去年的春节在2月份,工作日比较短,因此不具可比性。去年的3月曾出现新车上牌高峰期,单天上牌曾达到600台左右,同是春节后的第一个月,在工作日相同的情况下,今年的2月与去年3月的上牌数持平。据统计,今年2月的上牌数据是去年3月以来,月上牌记录最高的一次。

  据统计,2月23日-2月27日,长沙市新车上牌总数为2322台,与前一周相比,减少493台。记者统计了2月16日-2月27日的上牌数据,从单品牌车型排行榜中可以看出,在政策的刺激下,自主品牌的销量有所上扬,比亚迪F3以168台的上牌数成为双周冠军。排行榜中,除凯美瑞( 报价; 图片)和雅阁外,其余8款车型都以1.6L及以下排量车型为主打。

  由于上牌数据的滞后性,2月份的高上牌量反映了今年1月份长沙车市的火爆。近段时间,记者走访长沙市各大品牌4S店,发现大部分店内的人气很旺。北京现代湖南华运达店总经理蒋丽民告诉记者,“今年1月份店内销量达到400多台,春节后的2月属于淡季,但销量仍不错,接到近300个订单。”

  “由于推出了优惠政策,1月份奇瑞A5的销售很火,店内销量达到500余台。”湖南广瑞奇瑞4S店总经理黄问一告诉记者,“2月份的销量没有1月份好,仅有300台左右,但与去年春节后的行情相比,销量有所增加。”记者唐洁琼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