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任勇:东风日产明年将推一款紧凑型轿车

  继去年销量超过35万台挺进第一军团后,今年1月,东风日产又以43661辆的成绩夺得月销量冠军。近日,东风日产2009年经销商大会在成都召开,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目前东风日产旗下的7款车型已基本覆盖常用车型的细分市场,09年没有全新车型推出,但为了满足市场需要,会有针对现有7款车型的部分改款车型上市。

明年将铁定推出一款基于A平台的紧凑型轿车。

  日产日前宣布,将在全球裁员2万人,其中日本将减掉14000多人。但东风日产高层最近明确表示,“在中国日产没有减员计划,相反为了提高产量我们还将增加人员。”据称,今年日产在中国市场还将保持5%的增幅。按照此前东风日产发布的计划,到2011年-2012年,东风日产年销售量将超过50万辆,发动机产能到2010年将扩建到48万台;销售网点数量扩充到2010年的620家。

  相关新闻

  百名东风日产车商慰问灾区学生

  2月19日,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陈斌波副总部长带着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前往都江堰受灾最严重的团结小学板房区,为这里的老师和学生带去了多箱学习用品及3.5万元捐款。为了支援灾后重建,东风日产于2008年6月发起成立了“东风日产阳光基金”,共募集善款1000万元。前不久,他们又启动了“阳光关爱·教育援川”计划,在今年内,东风日产将派出5批专家志愿者、共50人赶赴汶川开展援教工作。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