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小小晶锐有点酷—试驾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

  上海大众仅仅凭借明锐一款车型,就已经在一年多的时间内令斯柯达品牌家喻户晓。如今,这款曾经在欧洲市场带领斯柯达走向辉煌的Fabia晶锐也正式在国内上市。那么,这个小家伙究竟有何实力呢?近日,本报作为川内首家受邀媒体,深度测试了1.4升Fabia晶锐。

  国产Fabia晶锐也就是于2007年在欧洲率先发布的第二代Fabia,它的设计延续了斯柯达之前推出的Roomster概念车的家族特征,平添了晶锐几分硬朗粗犷的风范。晶锐在内饰上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大众的气息,更严格的来说,像是结合了Polo与明锐综合优势的产物。它的中控台设计像Polo一样简洁,功能区分通俗易懂。而在材质上,虽然与其它A0级小车一样使用了较多的塑料件,但精细、扎实的做工却符合大众一贯严谨的风格。与Polo相比,晶锐的头部空间相对更加宽裕,后排腿部空间也有着少许优势。

  基于上海大众目前的发动机供应体系,它给晶锐和Polo所提供的只能是现有1.4升及1.6升两台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由于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台装备1.4升发动机的小车,表现出了良好的动力和操控性,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要求。

  站在一个年轻人的角度去看待Fabia晶锐,那套功能齐全的MDI电子娱乐系统以及丰富的可选装配置足以令其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而其欧风外观、白色车顶,也称得上独树一帜,这不得不让人期待晶锐1.4TSI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慧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