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明锐告别单打独斗 Fabia晶锐挺身亮剑

    12月22日,贯穿“相信生活”主题的Fabia晶锐在广州宣布上市,这代表斯柯达从此结束明锐一款产品单打独斗的局面,也标志着上海大众的第二款A0级小车Fabia晶锐将和POLO劲情、劲取一起征战A0级的高端市场。

  斯柯达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档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售价8.19万—11.79万元。

  双品牌成效卓著

  自上海大众引进斯柯达品牌伊始,就正式提出了上海大众的双品牌战略。在未来三年中,上海大众将在A0、A、B级市场中,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形成互补,共同占据并提高该市场的市场份额。

  值得欣慰的是,担负双品牌战略的两款重要车型斯柯达明锐和朗逸没有让上海大众失望。明锐上市一年半以来,市场总占有率突破了8.5万辆,今年前11个月实现销售5.3万辆,预计到今年12月,明锐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1.1-1.2%。“下半年的数据都是建立在朗逸上市后的,事实证明,朗逸上市后,明锐的销量是逐步上升的。同样Fabia晶锐和上海大众POLO也将在A0级市场形成这样的互补关系。”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对记者说。据张海亮介绍,POLO定位更加时尚,而Fabia晶锐则覆盖人群更广泛,更加务实、理性,强调硬朗!

  三年三跨步三车型

  尽管今年整体汽车市场不是那么火热,但是上海大众还是实现了零售市场9.2%的市场占有率。“我们感觉新车型投入以后对我们提升明年的市场占有率大有好处。换句话说,明年不可能再停留在9.2%,肯定会有增长。而且我们明年还有一个新的Superb推出市场,不仅我们斯柯达的市场占有率会上升,上海大众也会进一步提升。”张海亮称。

  斯柯达承诺的三年三个车型将在明年得到完整体现。业内指出,从去年的明锐,今年的晶锐,再到明年的Superb,斯柯达将在A0、A、B级车型布局完整,和上海大众品牌形成完整的双品牌竞争策略,稳步提升市场份额。

  链接

  晶锐12个城市巡展

  在12月22日Fabia晶锐正式上市前,晶锐在全国12个城市进行了“相信生活”的巡展。斯柯达重庆独家经销商中汽西南思达也在12月20日迎来了首场Fabia晶锐的路演。

  据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张海亮称,这次晶锐上市,上海大众反其道行之,在上市前,就大面积展开晶锐的曝光率。据了解,上市前晶锐高意向试车的人数已经超过3万人,高意向定车客户超过8500人,现金定车超过1500人。

  记者在巡展现场看到,重庆的消费者对晶锐独特的外形和白顶彩底的车身颜色搭配特别感兴趣。而晶锐的高配置也让消费者心动不已。

  据介绍,在空间设计上,晶锐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和膝部空间,后备厢容积1163升,全车储物多达22处。在Fabia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首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加上同级别车型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为驾乘人员带来“过硬”的安全保障。两天巡展下来,高意向订单已超70份。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海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