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硬派小车斯柯达Fabia晶锐广州盛装上市

  12月22日,贯穿“相信生活”主题的Fabia晶锐广州上市。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推出的最新A0级高端小车,Fabia晶锐集“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于一身,其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无疑给国内A0级高端小车市场带来了最强冲击。

  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刘坚表示,Fabia晶锐是一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外观上,不同于目前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Fabia晶锐处处彰显着一种硬朗、阳刚的气质。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令Fabia晶锐硬朗的外观气质卓尔不群。空间设计上,Fabia晶锐所拥有的同级别车型中最好的头部空间和膝部空间,最高可达1163升的后备厢容积以及全车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同样是Fabia晶锐的“硬功”所在。在Fabia晶锐的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首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几乎超越不少A级车型的产品配置着实令Fabia晶锐“硬气十足”。

  斯柯达Fabia晶锐主打A0级车市1.4L和1.6L两大主力排量,有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 5挡手动变速箱两种配备,共分为1.4L手动晶致版、1.4L手动晶灵版、1.6L 手动晶灵版、1.4L手自一体晶享版、1.6L手自一体晶享版五款车型推向市场。上海大众汽车总经理刘坚在上市现场宣布Fabia晶锐的正式售价区间为8.19—11.79万元。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