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斯柯达Fabia晶锐将于本周末隆重问世

  12月19日-21日,“Fabia晶锐12城晶彩巡演”活动将抵达深圳,在深圳市体育馆上演。至此,这次历时一个多月、纵横祖国大江南北的晶锐路演已经来到倒数第二站。随后,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引进中国的第二款战略车型Fabia晶锐,将于12月22日在广州番禺长隆国际大马戏城隆重上市。

  随着Fabia晶锐的上市临近,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演出也接近最精彩的部分。与Fabia晶锐极具设计感的外形一样,同时Fabia晶锐12城晶彩巡演同样大有看头,充满时尚气息。据了解,活动除了车辆展示和产品讲解,以及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外,还精心安排了趣味性十足的Fabia晶锐车辆拼图、“比谁先堆满”、“我来做DJ”游戏以及充满科技感的互动系统和虚拟展厅环节,令消费者可以亲身领略前瞻科技带来的惊喜体验,Fabia晶锐将会带来的驾驶乐趣和生活灵感。

  Fabia晶锐12城晶彩巡演率先于北京和郑州拉开序幕,一个多月来,先后在天津、武汉、大连、上海、西安、杭州等地上演。这场独具特色的新车推广秀,吸引了广泛的关注和热烈的参与,让时尚、年轻的目标消费者近距离领略了Fabia的欧风硬派气质魅力。

  笔者还了解到,在斯柯达Fabia晶锐上市之际,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特邀Fabia晶锐的爱好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这款大有内在的硬派高品质小车的上市。

  从即日起,喜爱Fabia晶锐的消费者可到上海大众斯柯达展厅(限珠三角地区)报名,登记成为盛典的尊贵嘉宾,不仅现场见证Fabia晶锐的精彩问世,更可获得一份含长隆欢乐世界的套票。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小型车,斯柯达Fabia晶锐硬朗的欧风造型、宽大的内部空间、稳健的动力操控、丰富实用的配置以及安全环保的综合性能,充分展现了所拥有的“看、坐、开、用、享”五大亮点,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