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京宝行“文化日”感受鲜活文化遗产(图)


  (北京)由BMW爱心车主、平谷黑豆峪小学270多名师生、媒体共同参与的北京京宝行“文化日”活动今天在首都博物馆举行。活动中,文化遗产保护专家为黑豆峪小学师生和BMW车主普及了关于文化遗产、尤其是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识以及保护传承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参观“京杭逸韵—2008‘BMW中国文化之旅’成果展,孩子们更加了解京杭大运河的历史和运河沿岸丰富的文化遗产精华。这也是继“京宝行爱心捐赠”、“绘制绿色未来—环保手袋设计大赛”、“为孩子们上堂辅导课”后,京宝行爱心车主再次与黑豆峪小学开展的爱心行动。


  黑豆峪小学距北京市区90公里的浅山区,优美的自然环境使这里成为京郊众多风景区之一。然而对于从小生长在黑豆峪的孩子们来说,山村的地理位置让他们少有机会到城里参观博物馆。如何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成为了京宝行和爱心车主一直以来共同关注的焦点。在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精湛、高超的制作技艺让孩子们兴奋无比,更直观、更深入地领悟这些文化遗产所承载的文化内涵。


  京宝行总经理陆昕先生表示:“文化遗产对于个人和社会都是宝贵的财富。作为世界高档汽车制造商,BMW在保护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方面的努力难能可贵;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京宝行对此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不仅仅在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同时,也承担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不断追求企业和社会长期和谐发展。我们希望更多的爱心车主、朋友、员工也了解并且加入到文化保护中去。”


  值得一提的是,BMW爱心车主在参观展览后,表示非常乐意参加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举办的爱心车主拍卖会,竞拍车队沿途所收集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代表作品。拍卖所得善款,将统一汇入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地震灾区的文化遗产保护。

  背景资料:

  北京京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华晨宝马、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公司提供全线的BMW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BMW售后服务,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

BMW的至尊品位,将在每一个细微的专业服务中获得满足。

  北京京宝行4S店地处海淀区闵庄路19号,毗邻"三山二园",建筑面积约13300平方米。这里陈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完美体现着BMW的非凡风姿。从灵动、精巧的Z4到尊贵、豪华的7系在内的BMW全线车系,为有着不同品位和需求的您提供卓尔不群的个性化选择。公司中关村展厅位于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一层,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为前来看车购车的客户提供了优雅舒适的氛围。

  

(责任编辑:杨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