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两会交通预报将公布行车路线 采取临时管控

  开会前两小时 散会前一小时

  公布行车路线

   记者上午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今年两会期间,交管部门将再次推出“两会交通预报”等交通保障措施,在确保“两会”交通的同时兼顾社会交通运转,将对市民出行的影响降至最低。

  “两会”期间,交管局将在每次大会开会前2小时、散会前1小时,通过媒体、网络和室外交通诱导显示屏等方式,告知社会车辆勤务路线,提示绕行线路。

  每次开大会时,交管部门将采取以下临时管控措施:

  天安门广场西侧路、人民大会堂南侧路于会前2小时05分钟实施交通改线,除持有大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于会前2小时05分钟改为双行,并于会前1小时和散会前10分钟,只准与会车辆、公共汽车和非机动车通行,大会开始后允许社会车辆通行。人民大会堂西侧路于会前1小时10分钟和散会前15分钟实施交通改线,除持有大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届时,天安门广场西侧路北口、人民大会堂西侧路北口、前门西站、供电局路口将设置电子显示屏,诱导社会车辆绕行。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