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大众将在华普及TSI和DSG 发布在华新战略

  本报讯 2月26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2018战略。有业内人士指出,在该战略完成后,中国有望成为大众在海外的最大单一市场。

  据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介绍,2018战略的核心内容为四个方面。

销量目标方面,促进大众在华销量尽早实现翻番,即年销量达到200万辆。渠道拓展方面,为了实现销量翻番的长远目标,大众计划将在华经销商从1000家增加到2000家。产品技术方面,截至2018年,将在华车型总量从目前的43款,增加至50款以上,并大规模运用最新技术TSI和DSG。在责任和伙伴关系方面,履行社会和企业责任。同时,未来大众汽车将开发混合动力和电驱动技术等,并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品牌中实施。

  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2008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新车零售量达到623万辆(不包括斯堪尼亚品牌),与2007年相比,微增0.6%。而在德国本土汽车市场上,新车零售量达到106万辆,同比2007年仅增长了0.4%。但在中国市场上,却销售了102.4万辆轿车,与2007年相比,增幅达12.5%。记者 黎峥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