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新天籁全系优惠增至1万元 最低18.08万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车市场获悉,新一代天籁的优惠幅度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新天籁的优惠金额从8000元上升到了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新天籁除了银色和黑色有现车外,其他颜色需要预订,约等15天可提车。优惠后,入门级的新天籁2.0XE售价从原厂商指导价19.08万元降到了18.08万元,新天籁公爵3.5XV至尊版售价也降到了35.58万元。

  据了解,从2008年北京车展首发到6月16日正式上市,新天籁引得国内车市一片惊呼:“中高级市场的新标杆车型来了?”但新天籁需要面对的是新雅阁凯美瑞领驭这三个老对手。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检验,新天籁的销售数量也由上市之初的8000辆下降至现在的5000-6000辆。看来要想实现新天籁“年销10万辆”的目标,东风日产还需要在品牌、营销、服务等其他配套方面多下工夫。

  

(责任编辑:郑龙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