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长安悦翔3月18日上市 预计售价6-8万元

    搜狐汽车讯,长安自主品牌今年最重要车型--悦翔将于3月18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6万至8万元。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即将正式进军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 

    搜狐试驾悦翔  

搜狐汽车西双版纳试驾长安悦翔

  

试车地点
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试车时间
2009年2月26日
天气情况
路面工况
高等级盘山公路
试驾车型
长安悦翔手动档
市场报价
5-8万
我们喜欢
轻柔舒适的操控体验,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
我们不喜欢
悬架偏软,发动机动力一般。

   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全球战略车型,日前,我们应长安公司之邀,在美丽如画、四季如春的云南西双版纳零距离品鉴、试驾了长安悦翔,悦翔以其新颖的造型和独特的性能表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多>>]

    新车到店报道

[新车到店]长安悦翔到店实拍


    长安汽车4S店的展厅里,放了三台车,一是上市很长时间的微型小车奔奔,二是2008年才上市的A级家轿车志翔,而悦翔的出现,刚好填补了长安汽车在A0级经济型轿车领域的空缺。[点击进入更多实拍] 

    设计理念

    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经济型轿车,悦翔大胆地吸收了跑车的许多设计理念:车身造型根据跑车比例设计而来,并将现代简洁的倒梯形几何元素应用其中,使其具有超强动感;弓形格栅配以柳叶形前脸大灯,充分表现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恰到好处的前大灯熏黑处理,在动感中平添了一份深邃的感觉。悦翔出自长安公司欧洲设计中心的世界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卢西亚诺之手,整车风格充满了运动的韵律,体现了现代家轿时尚靓丽、又不过分张扬的设计理念。

[参数配置]

   外形尺寸

  从志翔上市之始,长安就将“高品质”视为自主品牌车型研发的使命。作为长安自主品牌的战略车型,悦翔同样深深的打上了对“品质”执着追求的烙印。在悦翔的顶配车型上,装备了众多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配置。虽然,目前各具体车型的详细参数和配置尚未公布,但仅从车身数据来看,悦翔已堪称A0级市场的“豪车”:2515mm的轴距,4360mm、1710mm、1475mm的长、宽、高尺寸,都使得长安悦翔在同级车中拥有绝对优势和堪称A0级“豪车”的资本。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