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案例评析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启动全新A4L超越之旅

   2009年3月2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正式启动“让旅程超越自我”——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网上招募活动。参与者可通过网络进行报名,以“平衡人生”、“公益慈善”或“挑战自我”为主题自由设定旅程路线及梦想内容,经评选后,获奖者可携手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与全新奥迪A4L和奥迪英杰汇成员一同开启超越之旅,实现让旅程超越自我的完美过程。

  如何完成生命中的超越、实现平衡人生是每个人都珍视的精神追求。人生、责任、自我,现代生活中不得不面对的三个课题都需要超越才能迈向更高的境界。如何让梦想照进现实?怎样才是平衡的完美人生?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将给您心灵的启发。没有指定的目的地,没有繁杂的活动要求,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将是一次充满挑战与奇遇的开放旅程。对平衡人生的追求、对社会公益的奉献以及挑战自我的进取精神将引导参与者完成属于自己的超越之旅。

  全新奥迪A4L自2009年1月5日正式上市以来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赞誉,这款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中型高档轿车正是为那些事业蓬勃发展、充满激情活力、追求平衡人生的主流进取精英量身打造。全新奥迪A4L与生俱来的进取精神与超越品质将唤起每一位参与者内心的激情。

  让旅程超越自我、超越成功,迈向更高理想的进取之路。全新奥迪A4L超越之旅将开启人生新境界。

  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

  奥迪汇网站:http://www.ouraudi.com/

  搜狐网: http://auto.sohu.com/s2009/audia4l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