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醉猫开小车撼巴士 巴士乘客滚做一团

    3月2日晚10时30分左右,在工业大道南新滘西路路口附近,一辆从南向北行驶的黑色别克轿车撞破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与对面车道一辆79路公交车对撼。事故造成公交车上多名乘客受伤,其中4人送到珠江医院治疗。

车祸还引发连锁反应,仅仅十多分钟后,一辆货柜车也在同一地点将一棵大树刮掉一半。

  徐先生当时坐在79路公交车的后门附近,他告诉记者,当时路口的绿灯正要转为红灯,肇事小轿车猛加速想冲过路口,结果方向没控制好。对撞公交车后,小车180度调头,两车呈平行状。小车左前车头损毁严重,而公交车车头仅轻微受损。两车司机都没有受伤,受伤的都是公交车上的乘客。“当时车上有差不多30名乘客,都坐满了,还有个别人站着,公交车当时是快进站了,速度比较快,时速差不多60公里。司机一急刹车,就有好几个人在车厢里翻滚起来,一直滚到前面去,有个女的当场就被撞晕了。”

  徐先生说,小车的司机是个四五十岁的男子,平头、较胖,穿黑色衣服,明显能闻到其浑身酒气。“车上就他一个人,撞车之后他把车门关闭,交警赶到让他下车他也不服从,而是在车里反复打电话,边打边哭闹,质问电话那头的人怎么还不过来,明显是喝醉了。”11时30分左右,该男子被人搀扶下车,随即被警方带走。小车也被拖走,车牌号是“粤A8W708”。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