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文化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小区诡异新规定 超过晚上12点停车就放气

  “放气人在放过气之后还将气嘴放回原处,冒充自然漏气。”昨日,住在新天地社区的何先生报料称,2月27日上午9时30分,他在离家不远的城市风景社区的停车场发现,这里一夜间十五六辆小车的前轮全瘪了,何先生抱怨自己的车右前轮也遭人放气。

   公告牌写过了12时将放气

  记者在车场的边上发现一块由东莞中天力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发布的公告牌,上面写着“城市风景主道路及停车场属本街区所有”,“严禁非本街区商户和消费客户擅自停车占用”,“对超过晚上12点时仍停放占用停车场的车辆,本街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采取锁车、放弃处理”。记者从现场正为自己的车充气的业主处了解到,被放气的车都是在停车场“过夜”的车,而且多为不在城市风景社区居住的业主。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城市风景社区物业保安队长施先生。施说,停车场早就不准停车了,而且物业不负责看管的。一名车被放气的谭女士当面质问是否保安放气时,他当即否认。谭女士告诉记者,停车前曾问过保安,保安称现在还没有收费,可以停。

  律师:放气属侵权

  广东海法律师事务所律师张丽芳认为,非小区内的车停在停车场,物业有权做出相应安排,放气的做法不妥。小车是车主私有财物,放气侵犯车主私有财产,车主有证据的话可以要求物业赔偿因此带来的损失。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