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车市动态:奇瑞QQme 新嘉年华将上市

  奇瑞QQ( 报价; 图片)me上半年上市

  本报讯 据悉,奇瑞“雪藏” 四年的QQme即将于2009年上半年上市。业内人士指出,这辆最具时尚对称美学个性小车自2005年车展开始,就吸引无数惊艳目光,它的上市意味着中国汽车市场即将呈现来源世界的时尚风情,引领新的潮流。

  据了解,奇瑞QQme主张“QQme,Only me”,不仅表现出 QQme 引领全球时尚小车的风潮,更道出了当今年轻人自主、自信,展现自我的态度,同时,这样的定位诉求,成功地诠释QQme在设计精髓、风格等与大众甲克虫和宝马 Mini相同的时尚标签,是年轻人特立独行个性的精准表述。

  作为一款世界级的时尚之车,QQme拥有对称的车体设计、时尚饱满圆润的造型,活泼而不缺灵气,充满了浓郁的先锋时尚感,令人印象深刻,配备上澎湃的动力,丰富的内涵,充分展示了奇瑞汽车在小车领域的产品研发实力,在目前市场上尚无同类产品可匹敌。随着奇瑞QQme的上市,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将成为市场的新宠,成为新一代时尚的经典定义,广受新一代都市年轻人的爱戴。(王伟)

  新嘉年华两厢、三厢6日上市

  本报讯 记者从长安福特获悉,新嘉年华3月6日上市,届时两厢及三厢车型将一同发布售价。

  新嘉年华是继S-MAX、蒙迪欧致胜之后,第三款延续福特家族动感设计的车型。车头部分明显的X形线条凸显了其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两只大灯的造型也是与蒙迪欧-致胜有着几分神似。

  新嘉年华装备了前后雾灯、后扰流板、后雨刮器和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多媒体控制按键,便于驾车时的操作。中控台的设计更是让人感到这是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

  目前在海外地区,欧洲福特已经公布了新款嘉年华在法国市场的售价,根据发动机的不同价格大致在12-14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应该不会被带到国内,毕竟与新嘉年华同平台的马自达2的价格区间也仅仅是8.38万元起售。(小光)

  2008款凯旋全系优惠1.2万

  本报讯 作为东风雪铁龙的主力车型,凯旋在同级别车中拥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五星级的安全碰撞成绩使很多消费者对凯旋寄予了厚望。近期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凯旋的优惠幅度较前一段时间有所增加。

  笔者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08款新凯旋的顾客,最高可以享受到1.2万元的现金优惠,消费者到店看车选购还可以有进一步的优惠幅度。目前4S店有黑色、银色和灰色等现车供应,消费者可根据需要选购。

  (卢明)

  汽车后市场商机逾千亿

  本报讯 在汽车产业链里,整车销售的利润远远不如汽车后市场大已是公开的秘密,近年来,随着后市场的飞速发展,已经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汽车后市场领域寻求新商机。但总体来看汽车后市场依然处于起步阶段,依然十分缺乏有影响力的企业领跑市场。从欧美和日本的经验来看,连锁化、品牌化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近日,一项以“塑造行业品牌,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的汽车后市场企业全国范围评选活动在京颁奖。

  据了解,这是慧聪汽车用品网连续四次发起汽车后市场行业的评选活动。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这次活动更是被很多的企业看作是09年汽车后市场企业风向标。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和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特别支持。颁奖大会发布了汽车用品行业品牌榜,60余家汽车后市场企业榜上有名。此前,这次发起于网上的评选活动得到了汽车用品市场90%以上规模化企业的广泛参与。

  有关专家指出,有车就有汽车服务的需求,中国目前的后市场服务体系还没有完全成型,上升空间还很大。中国目前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足够支撑1000亿以上的汽车服务市场。后市场的上升势头还会持续很久。(国材)

  东风日产启动“阳光关爱·教育援川”计划

  本报讯 近日,东风日产“阳光关爱·教育援川”计划在广州正式启动,该项计划由东风日产和广东教育活动中心联合主办,2009年内,东风日产将派出5批专家志愿者、共50人次赶赴汶川开展援教工作,帮助重建汶川震区精神家园。

  东风日产作为国内领先企业、广东三大汽车巨头之一,自建立以来就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启动的“阳光关爱·教育援川”计划,以教育支援为切入点,就是希望通过对师生精神面貌的重塑和提升,与学校硬件建设形成“软硬并举”,从而实现精神家园和物质家园建设“双管齐下”。(李经)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