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媒体专区 >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之北京晚报

第十一届北京汽车展销会 4月相约农展馆

  天时—一年之际在于春

  暖春四月,京城车市迎来第一个冲量高潮,经销商躁动不安,怀有强烈购车愿望的消费者蠢蠢欲动,开始寻找实惠、便利的购车渠道,早日实现自己拥有爱车的梦想。

  地利—CBD 黄金会场

  坐落在亮马桥南的农展馆,紧临CBD核心商业区,一流的硬件设施使其成为北京市区单体场馆中最好的展馆,而总占地13000平方米的空间为参展车辆提供出足够的展示平台。

  作为北京国际车展的分展馆和众多大型展会的主展馆,农展馆具有极高的认知度和良好的口碑;37条公交路线均可直达,地铁10号线使展会映射全北京!

  人和—看车购车热情高涨

  第十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四天累计观展人数12.3万,意向成交车辆5096辆,意向成交金额7.91亿元,争睹北京汽车展销会已成为京城百姓春秋之季的盛事。

  “买车,就去北京汽车展销会”已成为许多市民的买车口号。

  宣传“声色”俱全

  北京晚报,京城报媒巨擘;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京城电台巨擘,两大主流媒体跨界联合,使车展“声色”俱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将携众多精彩节目来到车展现场,上演车展直播秀!

  为保证展会高水准的报道,《北京晚报》还将携手北京电视台、搜狐汽车、京报网等强势媒体联袂出击,誓将全方位立体式刊发播报进行到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