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9年日内瓦车展 > 2009日内瓦车展评论

日内瓦车展最新报道 多款车型期待国产!

    2010款马自达3

    国产指数★★★★

   
   国产时间:2010年下半年

    新一代马自达3已经完成首发,在日内瓦车展上,马自达展示了全新的马自达3 i-Stop车型。马自达3自然不必多说了,这款全球最为成功的紧凑 级车型的最新版本,2010款马自达3即将正式在欧洲和北美市场登陆,其全新的造型成为最大的亮点。

    马自达3 i-Stop的最大特色就是其是全球第一款使用绿色停机技术的发动机,这具MZR 2.0L的DISI发动机允许在车辆停止的时候自动把发动机进 入停机状态,而回复到工作状态的时候就是依靠剩余在活塞上的能量来帮助启动马达快速的启动发动机。

    这种技术被称为SISS技术:Smart Idle Stop System(只能怠速停止系统),它相比传统的发动机启/停技术要更为先进,更为环保,并且启动速 度提高了2倍,而且非常安静。
2010款马自达3 Sedan
[Mazda 3 11.8-16.4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8万起]

    在搭载这种技术之后,马自达给出的官方数据是可以比老款车型降低14%左右的燃油消耗(除了发动机以外,还有就是车型低的风阻)

    国产进程:

    新一代引入长安马自达是必然的,只是在今年马自达3还不会引入,从长安公布的计划来看,明年才会计划引入马自达3。在引入新一代马自达3的 时候,长安马自达将同时引入两厢和三厢的版本,从而避免出现现在的三厢国产、两厢进口的尴尬局面。

    同时从前一段时间的情况来看,马自达已经把长安马自达当作国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所有马自达的进口车型都将引入长安马自达的体系, 届时一汽马自达除了生产马自达6外,将没有太多的车型供其选择。

不过,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马自达3 MPS以及马自达3 i-Stop肯定不会引入国产,因此指望长安马自达拿出性能车或者高科技车的人还是放弃希望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