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即将上市 > 即将上市

菲亚特今年两款新车将入华 含菲亚特500

  本报讯 (记者关囡)菲亚特新款Grande Punto Abarth SS车型已确定亮相日内瓦车展。记者此前已从菲亚特内部人士处获悉,在去年引入三款进口车后,今年菲亚特将考虑将Grande Punto和菲亚特500引入国内

2008款菲亚特500
[500][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本次日内瓦车展,菲亚特将推出的是全新Grande Punto Abarth SS车型。Abarth是菲亚特2007年推出的全新品牌,是一个拥有蝎子标志的御用改装厂。

  该款新车搭载原Grande Punto SS车型所使用的1.4L T-Jet机械增压引擎,调校动力可输出最大180马力,在0-100 km/h的加速表现为7.5秒,极速可达215km/h。

在Abarth改装的双排气管下,引擎转速一过4000rpm之后,Abarth悦耳的排气声浪随即出现。在底盘方面,Abarth将原Grande Punto的车身降低了20mm,并且换置成更为硬挺的低悬吊系统与18寸特制铝圈。

  内饰方面,除了皮革座椅之外,电子组件包含与Magneti Marelli合作研发的ABARTH MAP Blue & MeTM远程控制系统,能够支持四种监测模式,还包括蓝牙、卫星导航、单次行程计时以及赛道专用的车况记录等,并且在行车计算机上通过内建硬盘进行实时分析与记录,让驾驶人能够详知每次驾驶时的相关行车信息。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500
2008款菲亚特500
500
2008款菲亚特500
500
2008款菲亚特500
500
2008款菲亚特500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