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集团1月销量居三甲 完成计划137.36%

  日前,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透露:1月份,集团公司销售汽车9.16万辆,完成月度计划137.36%,完成年度目标10.16%,超过时间进度l.83个百分点,行业月度排名第三位。集团公司汽车市场占有率比2008年全年提高3.28个百分点,上升至12.46%,居行业第三位;同比增加0.97个百分点,增幅居行业第二位。

  据介绍,南方集团公司主动抢抓国家振兴汽车产业的政策机遇,加大微车开发与市场开拓,收到了明显成效,微车成为集团公司汽车销售主力。1月份,微车销售5.16万辆,同比增长28.5%,高于行业增速17.19个百分点,领先主要竞争对手13.57个百分点,市场占有率达到33.81%,同比上升了4.52个百分点。

  面对需求下滑,集团公司所属各车企业积极为完成任务贡献力量。一月份,除一家整车企业外,长安本部、南京长安、河北长安、长安铃木、长安福特马自达整车、保定长安客车、长安跨越和太原南方重汽等整车企业都完成了月度计划。其中太原南方重汽完成月度计划233.33%,拔得头筹;南京长安销量首次过万辆,表现突出。

  1月份,集团公司汽车市场开拓取得成效,为出色完成当月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统计显示,一月份汽车销售高出生产量达17953辆,有效减轻了库存压力,优化了库存结构。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