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2009款SLS赛威上市 特别购车5050金融计划

  3月1日,凯迪拉克旗下旗舰商务轿车正式推出其年度新款——2009款凯迪拉克SLS赛威。与传统新车上市就是公布价格的方式不同,此次与年度新款赛威一同“上市”的还有一项独特的购车金融理财方案——“50:50平衡先享购车计划”。


  这项计划是专门为购置2009款赛威的消费者定制的智慧型金融理财购车方案:消费者自3月1日新车上市至4月30日期间,购买2009款SLS系列中的任何一款车型,都仅需支付车价的50%,另外50%的车款在第二年选择一次还清甚至延期贷款。

  “在‘半价购车’的年度内,消费者无需每个月偿付不菲的按揭款和较高的利息,只需每月支付199元利息即可,远远低于同类车型贷款月度偿还数千元的传统按揭购车方式,这对于讲求现金流至上的人群来说非常有吸引力,”相关人士介绍说。

  “以定价44.8万元的2009款SLS赛威2.8精英型为例,按照5050计划购车,只需支付22.4万元的首付款就可以将新车开回家了。然后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每月只用付199元即可,到第12个月将剩下的50%购车款项22.4万元悉数支付即可,这一年中的按揭利息都由商家支付。”

  据悉,采用5050计划节省下来的利息就达数万元,换言之,这项“50:50平衡先享购车计划”不仅让消费者仅花一辆普通B级轿车的价格就能提前拥有凯迪拉克顶级豪华车带来的无上享受,更相当于为购买赛威的消费者提供了20多万元的一年期无息贷款,“对于善于把握市场动向敏锐洞悉机遇的人士来说,这笔钱带来的预期收益将不可小觑。”相关市场人士表示。

  目前,受到金融大环境的影响,汽车市场正处于微妙阶段,不少受到新车诱惑的消费者都有对现金流的需求,购车享受与理财很容易变成鱼和熊掌的关系,而此次赛威这项将享受新车和投资理财融和一体、相得益彰的营销方案就显得尤为难得,也正中当下不少精英人士的下怀,更为汽车市场带来全新的营销视野。

  关于2009款赛威和“50:50平衡先享购车计划”详情可向各地凯迪拉克授权经销商咨询。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