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商务车之选 新奥迪A6L还是新款SLS赛威

  商务车中的2.8L排量是一个很实用的型号,新奥迪A6L以及凯迪拉克SLS赛威都推出了相应的2.8L车型。而此次,这两款车型都来到了广州车展,二者之间的近身PK在所难免。

  看外观:中庸派VS个性派


  说真的,就笔者个人来说,这两辆2.8车型的主要差别就在外观风格上。奥迪的圆润低调之于赛威的气派刚劲,代表了两种完全不同的审美格调,而这也是二者消费者的分水岭。

  9月份新推出的奥迪A6L在外观上作了多达12项的改动,力求这款以往显得过于中庸、并以中庸为卖点的老车型能显得更加时尚动感,能抓住越来越个性化的商业用户。但这样的小改造明显不可能改变奥迪留给人们根深蒂固的原有印象,从车展现场的反映来看,奥迪A6L展台前的看车人年龄层普遍在保守的40岁以上,鲜有年轻用户问津。

  而凯迪拉克展台此次展出的09款赛威,虽说在外观上并未作大的改动,但它原有的外观设计已足以保持5年不过时。源自钻石切割和隐形战斗机的设计灵感,令这款商务车车身线条利落刚劲,别有一番大气豪迈的气势。仅仅“个性”或“时尚”这样的词语并不足以概括这款商务车外形上的突破,凯迪拉克品牌本身蕴含的威势才是它最好的表达。

  看内饰:实用派VS奢华派


  德国人造车从来都是信奉实用至上的原则,即便是在一辆豪华轿车上,也要坚决摒弃他们认为多余的装饰;而奢华感的营造却正是美国人的强项,他们以全新的内饰理念将赛威打造成了一座移动的宫殿。

  此次新奥迪A6L在内饰的打造方面也颇费了一番心力,2.8车型当然也不例外。镀铬的大量使用——甚至方向盘的轮辐上也不例外——突出了高贵优雅的气质,本来是作为奥迪A8标准配置的多媒体交互界面系统(MMI),这次成为新奥迪A6L的标准配置。

这一变化可以说是奥迪A6L内饰方面最大的提升。

  而赛威的法式双缝线工艺、LED灯光设计、Bose个人5.1环绕音响系统更是令赛威拥有了飞机商务舱般的豪华。为了充分挖掘赛威本身的运动优势,09款车型的一大亮点就是提供了酷到底的黑内饰!当大家都在往运动、时尚的路子上走的时候,赛威明显做得更加到位!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