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轿车

09款AcuraTL主打3.5排量 保5年/10万公里

  竞报讯 (记者和玲)Acura中国事业部部长清水保匡表示,作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全新第四代AcuraTL在2009年中国市场规划中被寄予了厚望,并将成为Acura重要的销售支柱和新增长点。

这种自信来源于2009AcuraTL超越同级的性能,领先同行的服务,以及Acura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大力投入。

  2009AcuraTL的目标消费者定位在懂得享受生活和驾驶乐趣的品位阶层。超过5米的车长、精悍强大的外观,首先就给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3.5升V6发动机、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35.0kgm)的扭矩,为驾驶者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动力性。同时,2009 AcuraTL的舒适性也领先于同级豪华车,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极大地增强了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风噪性能和路噪性能优化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好水平。此外,首次在Acura车型上采用的带智能进入和按键启动功能的智能钥匙系统、智能中文语音导航系统、带阳光感应的双区双模式智能空调系统以及ELS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完美地诠释了2009AcuraTL舒适、豪华的概念。在安全性方面,2009AcuraTL更是达到同级别中最高的安全性能。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组织的安全碰撞测试中,2009AcuraTL在所有项目中均获得了最高级别的“Good”评价。

  与出众的品质相匹配的是,Acura的豪华服务水准也达到了行业内同级别的最高水平。“4年/10万公里(先到者为限)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保障。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