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海外汽车 > 海外汽车产业

日本2月份汽车进口下滑 20年来最低水平

  新华网东京3月5日专电 日本汽车进口协会5日发布的数据表明,日本2月份汽车进口同比下滑33.9%,已连续10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并创下自1989年以来2月份汽车进口量新低。

  数据显示,2月份日本共进口汽车1.235万辆,降幅为33.9%,仅次于1998年2月的39.8%,降幅为历史第二高。


  日本2月份进口的外国品牌汽车共1.0833万辆,同比减少34%;日本品牌汽车进口1517辆,同比减少33.2%。在外国品牌车中,大众汽车减少了33.7%,奔驰汽车减少34.9%,宝马则大幅下滑了46.6%。

  由于进口汽车价格普遍较高,在经济萧条中,销售下滑得尤其惨烈。日本汽车进口协会指出,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长期低迷,并无任何改善迹象,因此进口车市场目前还“看不到未来”。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