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维修

3月8日固特异将启动女性车主的专享服务

  3月8日,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将启动“2009固特异丽人安全行”活动,在全国七大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南京杭州等指定的授权服务中心为女性车主提供全面的轮胎检测和保养咨询服务,同时向入店的女性车主赠送价值480元的购胎优惠券和精美的《丽人安全行车宝典》。

据悉,此次活动在北京的指定授权服务中心是北京安展新经贸有限公司。在节日当天获得贴心服务的女性车主不但可以通过固特异轮胎专家的现场检测了解到爱车和轮胎的“健康状况”,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而且还能拥有固特异精心制作的安全行车手册,从中学到很多实用的开车知识和技巧。固特异还将为她们购胎提供折扣,并且帮助她们挑选适合自己的轮胎,为爱车配备一双舒适而安全的“好鞋”。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上海等城市的女性驾驶员已经超过100万,并呈逐年上升趋势。针对日益庞大的女性消费者,固特异率先在2007年发起了“丽人安全行”活动,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为众多女性车主提供安全行车培训,通过零售店面以及网站为她们解答轮胎使用和保养方面的问题。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