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美固特异将收购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

  (2008年11月,上海)全球领先轮胎制造企业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日前宣布,将全面收购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通过此次对其余所有权的收购,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成为一家外商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

  固特异北亚区常务董事长迈克•马丁司说:“此次收购显示出固特异对大连工厂的十足信心以及对中国市场的一贯承诺。

通过持续不断的投资和强大的团队协作,我们已经成功将大连工厂打造成为全球最先进的工厂之一!”

  今年6月,固特异宣布初期投资5亿美元,将现有工厂迁至大连市普兰店。获得大连工厂全资股权将有助于固特异更加平稳、顺畅的完成2012年的迁址工作。

  1994年,固特异创建了合资企业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率先成为在华投资的第一家外国轮胎公司。短短14年后,固特异就完成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通过全面收购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加大在中国的发展力度。这一举措再次印证了固特异对中国消费者的一贯承诺。

  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集强大的管理、创新的科技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于一身,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全球品质最优、最安全的轮胎产品。这些质量一流的轮胎产品不仅通过遍布全国的固特异强大分销网络供给中国的零售市场和配套市场,同时还销往海外市场。

  关于固特异

  固特异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制造商之一,在《财富》杂志关于2008年全球最受赞赏企业评选中由于在企业创新、人事管理、资产使用和全球化水平指标中均列首位,而荣膺“最受赞赏的汽车零部件公司”称号,也曾获得《福布斯》杂志评选的“美国最值得信赖公司”称号,并荣登《企业责任官》(CRO)杂志评选的“2008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固特异全球员工总数已超过7万名。公司主要从事轮胎制造,橡胶产品和相关化学产品的研制,在全世界25个国家设有60多个相关机构,其市场业务几乎遍及全球。请登陆www.goodyear.com/corporate了解固特异公司详情。

  关于固特异中国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

  在中国,固特异在《汽车驾驶与维修》杂志和搜狐网汽车频道共同举办的“2007中国汽车服务年度服务品牌、年度服务产品供应商暨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中荣膺“最佳供应商”称号,还被《每日经济新闻》评选为“2007年最值得信赖的轮胎品牌”,《南方都市报》评选为“2007年消费者最满意轮胎品牌”,以及当选为《南方周末》发布的“2007年企业社会责任20强”,2007年和2008年,固特异连续两年荣获由中国商务集团联手CRF(Corporate Research Foundation)授予的上海地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设立近50家经销商、750多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截止2007年底),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可靠的轮胎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