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9上海车展 > 2009上海车展展会新闻

丰田全系50台展车参展上海 8款新车5款概念车

  全力参展上海国际车展,强大阵容尽显中国市场之重

  随着2009年4月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展的日益临近,丰田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丰田)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准备。此次,丰田率旗下全线车系全力参展,在新车数量、参展面积等方面都将突破在中国车展参展史上的纪录。

  此次上海国际车展,丰田携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以及雷克萨斯品牌,以“环境、安全、未来”为主题,在4500平米的展台上,共同联袂展出全系列约50台展车。其中,除了消费者耳熟能详的经典车型、畅销车型以外,还有首次参展的8款新车以及5款概念车。强大的产品阵容将为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除了丰富多彩的“汽车秀”以外,丰田还将把环保与安全领域的先进理念、技术实力以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展示。在环境技术展示区内,丰富的技术说明展具、多款环保技术概念车与充满科技魅力的展台设计相互交应,共同阐释丰田对当今节能环保技术的运用以及对未来环保汽车领域的设想。同时,安全展示区内展现给大家的是以丰田独有的GOA车身为核心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的先进技术。另外,“企业展示区”内则展现出丰田在中国的事业发展轨迹及企业战略等相关内容。

  随着近年来中国汽车工业和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作为中国最大的车展盛事之一的上海国际车展备受世界瞩目。丰田也一直视车展为与广大消费者进行零距离接触的最佳机会之一,并力求全面展现企业形象,努力将新产品、新技术以及企业发展战略详实地展示给消费者。

  此次丰田以在中国参展史上最强的阵容亮相上海国际车展,体现了丰田对中国市场抱有的坚定不移的信心与期待,预示着今后丰田将更加重视中国市场并致力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