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用车档案

满意您的“车生活”吗?

  本报讯(记者刘澎实习记者贺鑫)在“315”到来之际,本报联合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将对全国19个城市的车主用车生活进行采访和调查,并进行对比分析。希望通过此次调查,让车主对自身的用车环境有所了解,从而建设更加和谐的用车环境。
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其他城市车主的用车环境有所了解。

  此次调查问卷在上周末举行的“2009春季试驾会”上已经进行了现场填写、回收,为了能够使更多的车主参与其中,从而力求调查问卷的统计信息能够更具代表性,调查问卷现已刊登在华商网(http://www.hsw.cn)上,欢迎感兴趣的车友登录填写问卷。

  随着汽车价格越来越平民化,越来越多的老百姓都迈入了“有车一族”,在收获有车生活喜悦的同时,也难免遇到一些因车而带来的“头疼脑热”之事。本次“19城市汽车生活质量调查”将对购车意向、购买环节,维修保养、保险理赔、救援服务、养车成本、交通拥堵状况及停车等问题进行全方位调查。

  本次调查截止到3月10日18时,本报将根据问卷答案进行一个全面而细致的分析,并于本周四在本报《汽车周刊》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